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我家值多少錢?估價師曝3大扣分指標
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 
別人家便宜賣又如何?我家不一樣!估價師分享民眾賣屋時常見的盲點,告訴屋主千萬別「自我感覺良好」,因為你家的物件未必比別人家優秀,且自認華美的裝潢並無法拉抬房價,提醒屋主一定要客觀看待自家物件,「別人願意付的價值,才是你家的價值」。
 估價師提醒屋主「別人願意付的價值,才是你家的價值」。

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 













銀行不懂我家的價值!不少屋主在賣房時,會碰到估價低於期待的情形,究竟是「真的被低估」還是「自我感覺良好」?

估價師做出3大建言,提醒屋主「別人願意付的價值,才是你家的價值」。 估價師接受世界日報採訪時說明,除了「嫌惡設施」會影響房價之外,若同一條路上有類似的「競爭產品」,也可能會影響房屋的潛在價值。估價師透露,不少屋主都會抱怨「為什麼鄰居賣比較貴」,卻忽略產品可能因座向、樓層,或是廚衛規劃而得到較高的價格。 
估價師提醒,「過度裝潢」並沒辦法替物件增值,即使是百萬裝潢也不會反映在估價之中,「最多只能幫你快點賣掉房子」,屋主千萬不要期待賣房時,可以賺回裝潢費用。 
過屋主也不要灰心,房貸業務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就表示,雖然影響房價的原因有很多,碰到「嫌惡設施」更是房價、房貸大打折,但即使是鄰近醫院者,也有靠近急診室或門診的差異,後者對於房價的影響較少;亦或同為鄰近宮廟的房屋,宮廟有沒有燒香也會影響房價,只要銀行到現場檢視,發現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物件就不會因此被扣分。

原文網址: 我家值多少錢?估價師曝3大扣分指標 | 好房網News |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